吃瓜的路人甲

请勿转载!!!

日常√BL√GL√ BG √

【叶韩】照片

※ 段子,短,文笔渣,慎戳。
※ bl向,叶韩,不喜慎戳。
※ 脑洞系列。算是之前叶韩求婚那篇的后续吧,虽然那篇我已经删了……

※※※※※※※※※※※※※※※※※※※※※※※※※※※

  有时候人的想法是很怪异的。

  韩文清一直觉得自己其实是个心态相当好的人,虽然网络上或生活中总有人会说一些例如他一旦出现就方圆五里绝无钱包之类的玩笑话,但因为只是无聊的调侃,所以韩文清就从未在意过,他甚至有些庆幸这些人将重点放在这里以至于自己其他方面的日常没有被打扰。竞技圈里的职业选手,怕没有关注,也怕被过于关注。

  然而,最近网上的一张照片却给韩文清带来了不合时宜的关注。一张他和叶修一起遛狗的亲昵照片。公众的想象力是无穷的,很快就有了各种对他们关系的猜测,支持度最高的莫过于情侣关系。

  韩文清和叶修的关系的确非比寻常,准确的说,是无名指上带着同一款戒指的亲密关系。对于这件事,两个人从来没想过隐瞒,两边的家长虽然没有办法坦然接受,但都看在两个人深厚的感情上也没有过多的反对——毕竟两个人都是同样执拗的性子,区别只在于两个人对抗反对的方式而已。

  另一方面,之所以没有对外界宣布这件事,是因为他们都觉得这是个人的私事,不犯法不违纪,充其量就是领不到结婚证而已。他们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彼此感情也深,所以在退役后,确定关系和同居就一起办了。搬家那天,知情的好友来了几个,送送祝福吃个饭什么的,平常的像是寻常人家的家宴。

  韩文清知道这次的照片事件是在下午。因为前天晚上到深夜才睡下,今天又一大早起来去店里帮忙,所以下午的时候他被叶修果断的赶回来补觉,然后就是匿名人士打来的骚扰电话:“亏我喜欢你这么多年,你居然是个同性恋,恶心。去死吧,垃圾。”

  “……”被吵醒的韩文清意识还不太清楚,等弄懂了对方的意思时,对方已挂了电话。

  “呵。”韩文清的固执和坚定早在做职业选手时就已经显露,这通电话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意义,甚至连驱散他睡意的作用都没有。放下电话,韩文清揉着被子重新调整姿势,继续补眠。

  然而事情并没有这样简单的结束。

  朋友,你经历过三个小时被人吵醒几十次么?

  反正韩文清没有。在电话第三次吵醒他的时候,他直接关机了。

  晚上七点,叶修下班了。

  两个人做选手的时候攒了不少钱,退役之后直接在H市开了家咖啡馆——一半店面都是电脑的咖啡馆。当然,这个提议源于叶修:“老韩,咱们自己做老板吧。想什么时候关门就什么时候关门。”

  一手里提着刚买的黄瓜土豆西兰花和一袋鲫鱼,另一手拿着钥匙,嘴里叼着一袋子新鲜荔枝的叶修刚进门就愣了:本该在睡觉的老韩居然坐在沙发上玩手游。

  “老韩你不是吧?居然在玩游戏,我捅了半天的门你都不给我开一下?”叶修吐槽着用手肘把门关上了。

  “过来。”从游戏退了出来,老韩直接把手机递过去。

  “啊?让我检查你手机啊?我也没这爱好啊?”把东西放在厨房,叶修调侃着往沙发那儿走。“看什……我去,不是吧?一百多的未接来电?”

  “还有五十多条短信。”老韩补充。

  “老韩你说实话,是不是哪个孙子在挖我墙角?告诉我是谁,我现在就去告诉他什么叫有夫之夫不可欺。”

  “你胡扯啥?”

  “……还是你在我不在家的时候看了什么不该看的网站?”

  “我看那些还用上网?我要想看你不得老实脱裤子?”韩文清冷笑着。

  “嗯……也是。来,让我亲一口,今天一天都没抱抱了。”不要脸的叶修开始往韩文清身上扑。

  象征性的躲了一下后,老韩也就任由身上的没骨头抱着他撒娇:“我跟你说正经的,有人闲的无聊一直在打骚扰电话。”

“嗯?因为什么?”

  “咱俩的照片。”说着,韩文清就把网上最火的那条微博调了出来。

  叶修这人平时没个正形吊儿郎当,一旦有事却也是最可靠的,今天看着网友发的微博和热评,他却突然沉默了。

  一如既往,这是老韩曾说过的话。他不喜欢后悔,只要觉得正确,他就会不论代价多少辛苦与否的坚持下去,对游戏如此,对叶修也是如此,并且他相信叶修也是同样的想法。直到给叶修看照片之前他依然是这样想的,然而叶修的沉默却让他有点慌——按他对叶修的了解,叶修肯定不会在意这些,但人总会变的。他突然有些害怕叶修会变的像很多被社会压榨的面目全非的人一样。

  “你想怎么办?”多少年了,韩文清从未如此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声音里居然有点颤抖。

  “……这个不好办啊?”有些发愁的语气。

  “怎么说?”

  “你说咱们是发张吻照得瑟,还是发张带着婚戒的手来回应?”苦恼的抬起头,叶修和韩文清商量。

  去他妈的,韩文清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个智障。眼前这个可是为了打游戏就离家出走的人物,地球就算爆炸了,这货的德性都不会变。“我看可以发一张你被家暴的照片。”说着,韩文清张嘴咬上叶修的脖子。

  “呦,突袭啊。”叶修回击,很快暧昧的声音就在客厅里响起。

  最后,叶修还是发了张两人双手交缠的照片——在韩文清的瞪视下,叶修极其惜命的把老韩身上的吻痕照片设置了私密模式存在了手机上。

评论(4)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