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的路人甲

请勿转载!!!

日常√BL√GL√ BG √

【叶韩】传说城堡里有一个魔王(上)

※  群里讨论时候的脑洞,放飞自我系列。
※  叶韩bl向,ooc,慎戳。
※  欢迎指出任何缺点和不足。

※※※※※※※※※※※※※※※※※※※※※※※※※※※

【一】

韩文清躺在床上。

韩文清躺在叶修大魔王的床上。

韩文清被当做礼物捆的结结实实的躺在叶修大魔王的床上。

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已经不重要了,现在的情况就是韩文清赤身裸体身上绑着表明礼物身份的丝带躺在叶修床上,等着那个传说中杀人不眨眼吃人一瞬间的魔王临幸。为什么不是女人?韩文清也想知道为什么不是献祭女人,而是献祭自己——一个比魔王还高出来三厘米的男人。不过,面对即将发生的事,这些都是小问题。

叶修出现在门口。

叶修进来了。

叶修开口:“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门口的保安干啥呢?还要不要工资了?”

门口的保安?韩文清被叶修搞迷糊了,艰难的回想魔王城堡门口存在的生物——不会是那两头喷火的巨龙吧?

“不是你要抓人的么?”为了贞操,韩文清尽量委婉的开口,虽然也没委婉到哪里去。

“我有病啊?闲着没事往家里抓人?门口的保安胃口就够大了,再来两个这日子还过不过了?干脆大家一起饿死。”叶修生无可恋的瘫在床尾,愤愤的开口。

“……”

“你……很穷?”韩文清有些不可置信。

“穷!怎么不穷!门口两个天天吃的多还不干活,看到点金币还和我抢,我这城堡从我爹那儿继承过来还要出钱维修交遗产税什么的,穷的都要吃土了好么……”叶修继续生无可恋。

“他们都说你很有钱。”韩文清纳闷。

“他们还说我吃人呢,我吃人么?我只吃土好吧!”

突然,床尾的人翻身来到韩文清身边,和韩文清并排躺着,目光深沉的盯着他。

“你做什么?”韩文清瞬间紧张起来。

“我说……”

韩文清有些不好的预感。

“你这个脸挺凶的啊……不如我带着门口的保安,咱们四个蹲在官道上打劫去?劫富济贫,伸张正义,顺便解决下个月的生活费。”

【二】

出于种种原因,韩文清拒绝了叶修的提议。

出于另一些原因,韩文清不得不留在魔王的城堡里继续做“压寨夫人”。实际上,他也确实做到了一个压寨夫人应该做的事:洗衣做饭,扫地暖床。注意,最后一个暖床真的是字面意思——毕竟这个魔王穷的暖气费都快交不起了,这样的冬天里,两个人睡比一个人睡暖和的多。

在当名义夫人、实质管家期间,韩文清无数次质疑叶修:“你这么多年怎么活过来的?”

“之前只有自己。”叶修答,言下之意自然是现在有人一起住,他就懒得洗衣做饭扫地挣钱,只想天天如同个退休老干部一样喝茶钓鱼养花遛狗,啊,是遛龙。

每周五下午五点到八点是巨龙出门遛弯的时间。叶修坐在龙背上,裹着毯子打喷嚏,一面唠叨着让龙飞的慢一点:“大黄,你慢点,没看到我都感冒了么?”

“嗷~”屁股下面的巨龙扭头一个咆哮。

“你还委屈?知不知道因为你这个月的疏忽,家里进来了几个来找事儿的……嗯,勇者?今年都换七次大门了,再这样下去,咱们三个都得去要饭!”叶修也是难得出来转一圈,坐在龙背上囔着鼻子,话一句都没少说。

巨龙理亏的哼唧一声,低头冲着下面就是一声发泄性的咆哮:“嗷~”

“别叫了,刚好七点半,赶紧回去吃饭。”

两龙一人,就在斗嘴中向着城堡折返。

距离魔王的城堡最近的一个百里外的城镇,人们议论纷纷,中心思想只有一个:“那两只邪恶的巨龙今天都没有出现在城镇上空,看来魔王大人对送去的礼物很满意啊。”

【三】

距离产生的不仅是美,更是神秘感和敬畏感。

之前没见过魔王的时候,韩文清脑海里魔王的形象是高大凶狠的,不说杀人不眨眼吧,最起码喜怒无常、阴晴不定、脾气暴躁。

但是现在?

韩文清冷漠的抬脚踹向懒散的躺在草地上的叶修:“让开,我要修剪草坪。”

叶修灵活的闪过韩文清的攻击,一个翻滚后躺倒在正在晒太阳的巨龙身边,疑惑的开口:“草坪挺整齐的,没必要修剪吧?”

“是挺整齐的,整齐的像狗啃似的。”韩文清嘲笑的开口。

“不,明明是龙啃的!是吧大黄?”叶修扭头求证。

巨龙的吐息是非常厉害的,但顾忌到韩文清,大黄少有的没有对着叶修喷一口火,而是委屈的哼唧着,试图用硕大的脑袋去蹭韩文清。

“……”韩文清无语的看着单手制住巨龙的叶修,也只有这个时候,韩文清才意识到这个能轻易搞定巨龙的男人是个传说中的魔王。

【四】

韩文清想不明白依照自己的性格为什么会在这里做家务,因为叶修大魔王的胁迫?抬眼看看正和又一个鲁莽而轻信的勇士争论大门的赔偿款问题的叶修,韩文清觉得这个理由真是太扯淡了。

那又是因为什么呢?

韩文清这人耿直,一旦有什么事情想不通就会钻牛角尖,例如现在。

盘腿坐在第一次和叶修相见时的床上,虽然当时他的状态比较尴尬,不过考虑到留下的决定是在这儿做出来的,韩文清也就理所当然的认为在这个地方说不定能想起来当初要留下来的原因。

韩文清陷入思考,开始探寻“为什么”的过程暂且不表,先说另一边的叶修。

叶修带着巨龙遛弯儿回来,大老远就看到自家庭院里乌泱泱的一帮人——草,这帮傻逼勇士居然学会组团了?考虑到之后可能会有的一大笔修理费,叶修很肉疼,叶修很愤怒,叶修指挥巨龙俯冲下去,然后就被一个拿着剑的勇士给吓回来了。

那不是黄少天么?黄少天,一个拎着剑单挑过所有魔王并准备吊死在叶修这个山头上只为求一战的奇葩剑客。叶修坐在龙背上向下看去,觉得人生就是个玩笑:隔壁山头的战斗天赋不高、喜欢设陷阱的喻文州,三百里外那条河里的恶霸唐昊,天天在森林里乱窜的王杰希,喜欢拎着魔杖到处骗人的驱魔师田森……当然,这些人的关系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实际上却有着和叶修一样的身份——魔王。

这些人大部分都是祖传的魔王认证身份,除了关榕飞,他本来是个疯狂迷恋机械的普通人,因为一些原因,被人以讹传讹的当成魔王,为了能安静的搞研究,他默认了这个说法,当然,叶修对于他的这种想法嗤之以鼻:“天真。”

现在,十村八店的魔王都跑到自家庭院里,饶是叶修也有点慌:“你们这是来观光旅游?”指挥大黄小心的落下去,叶修冲着最前面的喻文州问道。

“你还有脸问?还不都是你干的好事!!!闲着没事收什么祭品?听说还是带回来当压寨夫人?大家本来都安分守己的,现在好了,天天一打开大门就是排着队的一溜大姑娘小媳妇,甚至!!!还有好几个好看的男人!!!你说!你到底安的什么心!!”在边上的黄少天看到叶修落地,迅速冲过来就要揪他的领子,被躲过后就用剑指着叶修生气的质问。

“啊?是这个原因么?”叶修歪头向王杰希求证。

“我种的月光花都被踩的不成样子。”王杰希补充,顺带证实了黄少天的说法。

叶修有些意外:“真可以。”这句话自是说那些主张献祭的人,下一句却冲着黄少天问:“他们来我倒是能理解,毕竟都是一个工种的兄弟,你怎么也跟来了?”

黄少天瞬间炸了:“你还有脸问?你知道这种行为跟对我造成了多大的损失么?大早上兴高采烈的上山准备切磋一下锻炼身体,结果!!看到一群莺莺燕燕都是小事情,被守门的地精大叔扔过来一把金币,还顺带告诉我这里的魔王不喜欢男人?逗我么?我是要挑战!挑战懂么?以为我要自荐枕……”

叶修用眼神示意自家巨龙将黄少天的嘴堵上,无奈的看向众魔王。

“其实……从这个方面看,这件事还是有好处的。”李轩看着被巨龙一屁股坐着的黄少天吐槽。

众人附议。

然后一群人就在草坪上开始争论起解决办法。你问为什么不进屋?一群奇形怪状的魔王怎么通过一扇正常形状的大门是从叶修爷爷的爷爷就开始的终极思考。

评论(11)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